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麦克‒《颗粒学报》优秀论文奖”评选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9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为奖励在颗粒学科学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做出创新性研究成果的颗粒学科研工作者,提高我国颗粒学学术水平,促进学科发展,中国颗粒学会与麦克仪器公司自2012年起共同设立了“麦克‒《颗粒学报》优秀论文奖”,以奖励在颗粒表征、颗粒制备与处理、纳米及超微颗粒、流态化与多相流、气溶胶等领域的基础研究或应用基础研究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在PARTICUOLOGY(颗粒学报)期刊上以论文形式正式发表的论文。

  “麦克‒《颗粒学报》优秀论文奖”以SCI数据库数据为评奖依据,根据所有参选论文的被引用次数顺序选出候选文章,其后经由中国颗粒学会及麦克仪器公司共同组织评选、确认后,选出2篇优秀获奖论文。

  “麦克‒《颗粒学报》优秀论文奖”在每2年一届的中国颗粒学会学术年会筹办的同时组织评选,奖励通过通讯作者颁发给获奖论文的研究团队,奖项颁奖仪式在学会学术年会期间举行。截止至目前,已先后有6篇在PARTICUOLOGY正式发表的论文获得该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