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美国博纯网络讲堂:Nafion干燥技术让大气颗粒物/气溶胶分析更精准

发布时间:2016年7月7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美国博纯公司将于2016年7月7日上午10点至11点举办“Nafion干燥技术让大气颗粒物/气溶胶分析更精准”网络研讨会,欢迎大家踊跃报名http://www.antpedia.com/webinar/162618346.html。


【内容简介】

气溶胶分析时样气湿度过高,导致分析数据不准确怎么办?


× 硅胶分子筛?-- 频繁的更换分子筛或者更换不及时都会降低工作效率


× 加热法?-- 易挥发性微粒受热分解


× 冷凝法?-- 易溶于水的物质又将消失在冷凝水中


有没有一种能够快速解决上述问题的简单有效方法呢?


美国博纯公司MD-700是一款创新性的水分预处理装置,基于现有的Nafion专利技术,并对原有设计结构进行改进,使产品更加适合于大气颗粒物的干燥或加湿。


本次讲座主要介绍MD-700在大气颗粒物分析中的相关应用,结合MD-700的产品优势及性能特点,为大气颗粒物分析用户提供更好的水汽处理解决方案。同时,也邀请了业内著名科研机构研究员分享MD-700在气溶胶分析中的使用案例,帮助国内行业专家和用户更好的了解和使用该产品。


【主讲人简介】

张力钧,材料学工程师、MBA,有着丰富的工业产品推广经验。目前就职于美国博纯公司,专业推广Nafion管在气体分析仪、医疗器械、氢燃料电池等领域的应用。


张礁石,中科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气溶胶测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