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颗粒学会!

中国颗粒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精微高博融资改组,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来源:中国颗粒学会

2017年10月12日,北京精微高博科学技术有限公司召开了全体股东和员工大会,正式宣布成功实现融资改组,引进了新的股东,自此开启了新的征程。

北京精微高博是2004年由钟家湘教授和古燕玲总经理创立,以比表面及孔径分析为主要研究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持续技术创新,研制成功了二十多种型号、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动态比表面仪、静态吸附仪和微孔分析仪等产品,技术性能和产品质量都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为中国比表面与孔径分析技术的发展做出了贡献。2015年,钟家湘教授获得了第二届科学仪器行业研发特别贡献奖。十几年来,精微高博通过自主创新和市场开发,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飞跃,产品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居同行首位,无愧于中国比表面及孔径分析仪的开创者和领导者。

为了增加公司持续发展的新动力,公司决定通过融资方式引入新股东。经过友好协商,由丹东百特仪器有限公司及杨丰博士、马志远先生组成的团队成功入股精微高博。新股东包括业内著名企业、著名的市场营销专家、资深企业管理专家,他们的加入将增强精微高博的实力,提升精微高博的品牌价值,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和质量,扩大市场占有率,为中国乃至世界微纳米粉体材料领域的研究生产提供技术先进、制作精良、性价比高的比表面与孔径分析仪器。

随着引入新股东工作的顺利完成,精微高博组成了以董青云为董事长,杨丰、马志远、刘忠兰、钟家湘、古燕玲为董事的董事会,董事会推举杨丰兼任公司CEO,推举马志远兼任公司总经理,同时授权他们组建新的管理团队,负责公司的运营与日常管理工作,实现公司的平稳过渡和高效运营。一直以来,精微高博以“创中国知名品牌,争世界一流产品”为目标,新的精微高博将继续坚持这个目标,并以用户和市场为中心,将这个目标落到实处。

在大会发言中,公司创始人古燕玲女士和钟家湘教授深情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新董事会和管理团队的信心和希望,勉励全体员工支持新的管理团队工作。新股东则一致表达了对钟家湘教授、古燕玲总经理创建精微高博并取得可喜成绩的敬意和感激之情,并对全体员工多年努力工作表示了感谢和慰问。公司新任CEO杨丰和总经理马志远还分别阐述了公司的经营理念、管理措施和发展目标,并强调了钟家湘和古燕玲将继续为精微高博的发展发挥独特和不可替代的作用。

回顾过去的十三年,精微高博开创了中国比表面和孔径分析事业的一个时代。展望未来的发展前景,新的管理团队必将把精微高博这个品牌带到新的高度,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